(3歲7個月)
(就寢時間)

妞嬤:「要睡覺了,來換上拉拉褲吧!」
淳(眼睛盯著卡通):「可是~」
妞嬤(起身關掉電視):「可是什麼?已經很晚了耶……」
淳:「可是……說來話長……」
妞嬤(忍不住笑):「什麼說來話長?不然你去跟你馬麻說!」
淳(走到客廳):「馬麻,說來話長!」
妞媽:「啥?!」
淳:「我說~說來話長是什麼意思ㄚ?」
妞媽:「你從哪裡聽來的?」
淳:「就外面在工作的人啊,(自作聰明狀)喔~我知道了,這句話是工作的人才能說的嗎?」

(妞媽:「ㄟ……說來話長ㄚ……」)

--------------------------------------------

朵(從房間衝出):「阿嬤,我先去上廁所喔!」
妞嬤:「可是你已經穿拉拉褲了耶?好吧,快去快去!」
朵(發現外頭一片漆黑沒有半個人影後開始大聲呼喚):「嗯…阿嬤,我有穿拉拉褲,我想我先尿在拉拉褲裡應該沒關係吧?等一下再換一件新的就可以了,對不對?」

(妞爸&妞媽在房間裡狂笑不止)
(妞嬤:「那出去上跟在房間裡上有差嗎?還不是都上在拉拉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