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8個月)

(姨媽家觀看表舅舅結婚DVD)

妞外婆:「等一下電視裡會出現妳們2個喔!」

朵&淳(眼睛一亮):「真的嗎?」

妞外婆:「是ㄚ,所以妳們要認真看喔!」

朵&淳(用力點頭):「嗯,我們會認真看的。(開始專心盯著螢幕不放)」

(許久之後,終於有小妞的畫面,一閃而過)

朵(非常開心地):「外婆外婆,那是我們耶。」

妞外婆(停止聊天轉過頭來):「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淳(生氣地嘟起嘴):「已經過去了啦!因為你都在講話,都沒有認真看,當然就沒看到我們啦!」


(妞外婆:「對不起,我下次會認真的!……」)


--------------------------------------------


(姨嬤家客廳)


妞外公:「誰要去坐碰碰車啊?」

朵:「我跟萱萱妹妹都要去!」

淳(硬是睜開已睡著的雙眼):「我也要去!」

(5分鐘後)

妞外婆(很緊張地抱著淳進來):「趕快來幫淳塗藥!」

妞媽:「怎麼了嗎?」

妞外婆:「因為輪到朵載萱萱ㄚ,淳就自己坐1台車,誰知道她竟然坐到打瞌睡,撞到電線桿,額頭、鼻子跟膝蓋都撞傷了!」

淳(強忍著鼻血只顧華服):「馬麻,你看我的洋裝有沒有髒掉?會不會洗不乾淨啊?」


(妞媽:「……這可以說是〝愛美不怕流鼻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