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8個月)

(妞媽下班回家)


朵:「馬麻,妳回來囉!」

妞媽:「咦?妳的手怎麼啦?」

妞嬤:「還不就是手在癢,竟然趁阿公在修理東西時,去撿地上的電線,還拿去插插座,就受傷了!」

妞媽:「姐姐真不乖,不是告訴過妳不可以玩電線插頭嗎?妳看,現在不但手很痛,還害阿公阿嬤嚇一跳,他們會很擔心耶!」

朵:「我才沒有呢!明明就是阿公不乖,電線都亂丟,才會害我受傷的!」


(妞媽:「……哎呀,真是個逆女耶……」)


--------------------------------------------


妞爸(指著朵纏著大捆紗布的手):「姐姐,妳的手好像鹹豬手一樣喔!哈哈!」

朵(惱羞成怒地指著妞爸的肚子):「你看你看,這是誰的大肚子?好大喔!」

妞爸:「我明明就在說妳的鹹豬手,關大肚子什麼事?鹹豬手、鹹豬手!」

朵(不甘示弱):「哈哈哈,把拔大肚子、大肚子!」


(妞媽:「……現在是上演笨蛋父女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