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1個月)

(回診結束返家路上)


妞媽:「姐姐,妳剛才有聽到醫生北北說的話吧?他說妳要多喝水、早點睡覺、早晚都要戴口罩喔!」

朵(用力點頭):「嗯,我會的,我不想再生病住在醫院裡了,我會認真記住的!」


(妞媽:「希望妳能一直記住ㄋㄟ……」)


--------------------------------------------


(外婆家.客廳)


妞媽:「外婆打電話回來問說要不要去逛街耶?妳們要去嗎?」

朵(頭也不抬地繼續玩玩具):「那是當然的ㄚ!」


(妞媽:「當然啥?真是的……」)


--------------------------------------------


(百貨公司.洗手間)


妞媽:「咦?我不是說上完廁所就先自己出來洗手嗎?怎麼只有妹妹洗呢?」

朵(一臉無辜):「有啊!因為洗手台太高,所以我就抱妹妹去洗啊!換妹妹抱我洗的時候,她就抱不動,所以……」

淳(靦腆地):「人家抱不動姐姐嘛!」


(妞媽:「……真是為難二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