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1個月)

(衣蝶.AfternoonTea.等候用餐中)


妞媽:「把拔他們真的好慢喔,不然我們先來逛逛好了!」

淳(眼睛一亮):「好ㄚ!」

妞媽(大步往竇騰璜邁去):「妳看這件斗篷可愛嗎?」

淳:「好可愛喔!」

妞媽(開心地再轉身拿起另一件衣服):「那這件襯衫妳覺得黑色好看還是白色?」

淳(認真地思考了一下):「嗯…白色的好看!」

妞媽:「好,那我們再往下一家去!咦?妳怎麼不走?」

淳(雙手捧著模特兒腳上的12CM黑色亮面圓頭厚底高跟鞋眼神顯露出愛意):「馬麻,這雙鞋子好可愛耶!」


(妞媽:「4歲娃兒就想穿12CM的高跟鞋?!妳也太猛囉!」)


----------------------------------------------------------


妞媽(走到Rebecca Taylor):「淳妳看,秀阿姨說這3雙鞋她都很喜歡耶,妳覺得哪一雙配新娘禮服好看呢?」

淳(認真地思考了一下):「嗯…我覺得粉紅色比較配新娘禮服!」

妞媽:「哇!剛好秀阿姨也最喜歡這雙耶,那我明天跟她說喔!」

淳:「那馬麻妳要不要也買一雙?」

妞媽:「嗯…我喜歡這雙白色的,妳覺得呢?」

淳(指著另一雙粉紅色魚嘴鞋):「可是我覺得這雙更漂亮耶!」


(妞媽:「女兒ㄚ,為娘我並不適合走粉紅歐巴桑路線耶!……」)


----------------------------------------------------------


(吃完甜點,已經開始坐不住了)

淳:「馬麻,好無聊喔,我可以去外面玩遊戲嗎?」

妞媽:「可以ㄚ,可是妳要小心喔!」

淳(迅速飛奔出去,沒多久又跑進來):「可是我不知道我要玩什麼耶?」

妞媽:「開車好嗎?」

淳:「這真是一個好主意耶!(倏地做開車狀跑出去)」

(5分鐘後)

淳:「好累喔,我要休息一下!」

妞媽:「那妳的車子呢?」

淳:「喔,我已經叫它自己先開回5樓去啦!」

妞媽:「它認得路喔?」

淳(斜睨地看了妞媽一眼):「那是假裝的車子耶!」


妞媽:「……那妳現在是在跟我”莊孝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