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9個月)

時間:97/05/16,晚上8點多
地點:浴室
狀況:妞媽準備幫小妞洗澡
淳:「馬麻~我好緊張ㄚ!」
妞媽:「緊張?妳緊張什麼?」
淳:「星期天要當花童ㄚ!這是我第一次要帶4個小花童耶,以前都是姐姐帶我走。」
朵(驕傲地):「對ㄚ,這次我要帶5個小花童!」
妞媽:「對厚~這次連妳們有6個花童耶!可是我覺得妳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ㄚ?」
淳:「我只是外表看起來不緊張,可是心內很緊張ㄚ!」


(妞媽:「這樣ㄚ……但是從頭到尾我只感覺到妳很得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