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20.跨國製作【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

 
演出時間:97/04/12(週六)1430
主辦單位:九歌兒童劇團
演出長度:70分鐘(不含中場休息)
演出形式:撐竿偶及真人演員共同演出
演出場地:台北市新舞臺 (台北市松壽路3)

【故事大綱】(摘錄自九歌兒童劇團網站)

「白雪公主」是大家都家喻戶曉的故事,關於白雪公主也有好多的延伸故事,但你一定不知道還有一個故事是默默地發生在一個最不起眼的人身上…那就是七個小矮人中個子最小的小矮人
-半月。

正當大家看著昏迷不醒的白雪公主而手足無措時,因為愛人的勇氣讓最小的小矮人半月奮不顧身的展開尋找解藥的艱困路程。

最後,在鄰國王子的親吻下白雪公主醒了過來…白雪公主的甦醒讓半月擔憂的情緒卸下了一大半。但是…當鄰國王子向白雪公主求婚時,半月的心卻也出現了既開心又難過的複雜情緒
~~

半月無私奉獻的愛,能不能換來公主永遠的幸福呢
?


【推薦介紹】

九歌兒童劇團帶給您兒童劇的新視野
-精準、精緻、精湛演出

一齣可以感動小朋友,讓大人落淚的兒童劇~

一句說不出口的「我喜歡你」

一束永遠是配角的滿天星
一個默默努力不起眼的身影
一段真心、真情、真愛的告白

2001
年韓國最佳兒童戲劇作品,至今演出1400多場,超越50萬人次觀眾淚水見證,韓國三大新聞網黃金時段聯播
韓國流行天王金牌製作人-朴振英;【冬季戀歌】-崔智友;【藍色生死戀】-元彬
眾多天王天后感動推薦的兒童戲劇終於來到您面前
2008
帶著您的童心,感受無私奉獻的真情憾動!


小矮人純真又美麗的愛能救回這個世界---京鄉新聞
一齣具有超越兒童劇成為這個時代代表作品潛力的戲劇---朝鮮日報
劇中所闡述的純真的愛,使此劇成為大人也適合欣賞的家庭劇---東亞日報
看著用手帕擦拭眼淚的年幼女兒,我也留下了淚水,所有的演員及觀眾們都成了那滿天星花叢裡的小矮人了。---khh5346
我認為這齣戲比卡通片更能為孩子培養出夢想與愛情---金惠晶

人生如果有三次改變生命的機會,我想我其中的一次機會是在看完這齣戲之後。---趙哲熙
這齣戲,在這冷漠的社會教會了我們真正的愛,身為男人的我因為感動而流下了淚水---崔衡熙


【九歌兒童劇團】http://www.9s.org.tw/9s/dwa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