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4個月)

(外婆家-妞媽辦公室MSN連線中)

莎莎阿姨:「剛才我帶淳去7-11買東西時,她竟然凹我買玩具給她耶!」

妞媽:「不會吧?妳該不會被她凹成了吧?」

莎莎阿姨:「沒辦法,她就抱著玩具不放啊!」

妞媽:「……」

莎莎阿姨:「我原本是跟她說,只有妳買,姐姐沒有很可憐耶!」

妞媽:「然後呢?」

莎莎阿姨:「於是她就隨便選了一個玩具,說,那這個就給姐姐吧!」

妞媽:「……」

莎莎阿姨(還很樂觀地):「哎喲,反正這種機會不多啦!」

妞媽:「你確定?你應該已經被當成肥羊囉!」

莎莎阿姨:「不會吧?!」

(半小時後)

莎莎阿姨(啼笑皆非地):「果然被妳說中了!剛才妞外婆要送淳回家時,她竟然回頭跟我說,要我明天去接她下課耶!」


(妞媽:「是吧?我就說妳是隻被盯上的肥羊了吧!唉……」)


---------------------------------------------


莎莎阿姨:「對了,淳今天的書包裡,有一個老師給的印章喔!」

妞媽:「喔?」

莎莎阿姨:「刻著”要加油喔”的印章!」

妞媽:「…(大概是老師想藉機激勵她的吧!)…」

莎莎阿姨:「結果阿,她在姐姐的禮物袋上狂蓋章!」

妞媽:「啊?」

莎莎阿姨:「我就問她為什麼要在朵的禮物袋上蓋這麼多”要加油喔”?」

妞媽:「結果呢?」

莎莎阿姨:「她竟然說,因為姐姐很懶惰,只會跟我玩,其他什麼也不會,所以我覺得她要加油啊!」


(妞媽:「…真是很會”寬以律已,嚴以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