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完成品:聖誕鈴聲叮叮噹



﹝小小使用說明﹞這個播放器裡頭總共有3首歌喔!如果要播放,就請按最左邊的按鍵;如果要選取上一首或下一首,則請按左邊數來第二及第三個按鍵即可!如果沒有辦法播放的話,就請參照以下的連結,直接到網站上收聽吧!

**朵的獨唱版**(安柏阿姨誤認為淳了)
http://www.irock.com.tw/public.do?method=audio&id=858

**淳的獨唱版**(安柏阿姨誤認為朵了)
http://www.irock.com.tw/public.do?method=audio&id=859

**朵&淳的姐妹合唱版**
http://www.irock.com.tw/public.do?method=audio&id=860


【妞媽愛插嘴】

感謝安柏阿姨給小妞機會,不嫌棄偶們的「臭奶呆」找小妞去試音!
(而且壓根沒想到這對小妞「台灣狗以」會這麼嚴重吧,哈哈!)
小妞試音回家以後,大約整整二天吧,還在持續努力把這首短短的「叮叮噹」練得更好!(尤其是淳,越練越發不甘心地要把每個字都唱對,而不願在跟不上拍子時,再隨意用「啦~啦~啦~」帶過!)
難不成是在幻想有登台獻唱的一天嗎?
嘻嘻!

還有還有,非常感謝安柏阿姨幫小妞製作這個播放檔喔!
功力如此深厚,果然是在高科技網路公司上班的時尚科技人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