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5個月)

(奶奶家‧房間)

妞媽:「上學要遲到囉,動作快一點喔!」

淳:「馬麻,姐姐踩我!」

朵(當起九官鳥):「馬麻,姐姐踩我!」

淳:「ㄟ,妳不要學我好嗎?」

朵:「ㄟ,妳不要學我好嗎?」

淳:「馬麻,姐姐一直在學我!」

朵:「馬麻,姐姐一直在學我!」

妞媽(只好出面當和事佬):「可能她也想當淳吧!」

朵(立即迅速地回應):「我才不要當妹妹咧!阿嬤說,如果我是妹妹的話,一定會被淳賣掉的!」


(妞媽:「…厚~淳如果想賣掉妳,管妳是姐姐還是妹妹都一樣逃不掉吧!……」)


---------------------------------------------------------------


妞媽:「好了好了,那今天要穿圍兜嗎?」

淳:「我跟昨天一樣不想穿!」

妞媽:「姐姐呢?」

朵:「我也不要穿ㄚ!馬麻,這個我們昨天就”討論”過了,妳忘囉?」


(妞媽:「…是喔,妳也知道什麼叫做”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