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11個月)
(奶奶家‧客廳)

時間:晚上8點。
狀況:妞媽吃完晚餐後坐在客廳亂轉電視閒發呆。

淳(認真地):「馬麻,妳的胸部越來越小了!」

妞媽(倏地一驚):「有嗎?」

淳(開始用手比畫起來):「真的,越來越小,再這樣下去,應該就會跟螞蟻一樣小了!」

妞媽(打算做垂死的爭扎):「呃~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吃飽飯肚子變得很大的關係吧!應該不是我胸部變小啦!」

淳(語重心長地):「馬麻,妳不要再趴著睡覺了,趴著睡一點都不舒服而且還會把胸部壓扁。妳就是每天都趴著睡,胸部才會長不大!」 


(妞媽:「嗚嗚哇…不要再指責我的身材了啦!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要長這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