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
(雅朵義大利餐廳) 

時間:晚上8點。
狀況:小美女阿姨生日聚會,桌上滿是美味佳餚。 


(之一) 

妞媽:「淳,阿姨們說這道炒蘑菇很好吃喔,我放一些到妳碗裡。」 

淳(搖搖頭):「我不想吃蘑菇!」 

妞媽:「那就給我吃吧。我要吃掉囉,沒關係嗎?」 

淳:「嗯。」 

妞媽:「可是吃蘑菇皮膚會變漂亮耶!」 

淳(趕緊張大嘴巴):「我要吃!我要吃!」 


(之二) 

妞媽:「淳,妳怎麼站著吃東西呢?有椅子可以坐耶!」 

淳:「我想要站著。」 

妞媽:「為什麼?」 

淳(悄悄附在妞媽耳邊):「因為坐太久屁股會變大!」


 (妞媽:「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