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8個月)

(午睡時間)


妞嬤:「好了,趕快來換睡衣,準備睡午覺囉!」

淳:「我會自己穿衣服扣釦子喔!」

妞嬤:「真棒!好了,躺下蓋被子吧。」

淳(躺好之後忽然想起啥事般):「阿嬤,等我睡醒之後,我想要喝一杯妳做的柳橙汁喔!」


(妞嬤:「還給我點菜?真會享受ㄚ……」)


--------------------------------------------


【不久之前】

(95/XX/XX)


艾瑪阿姨:「我們來吃小蝦餅吧!」

淳(順手接過整罐蝦餅吃了幾口之後):「阿姨,我覺得好像有點渴耶,吃蝦餅好像應該要喝點開水對不對?」

艾瑪阿姨(不疑有他):「對ㄚ,蝦餅太鹹了,要配點開水沒錯。」

淳(手指著茶几):「那放這裡就好了!」

艾瑪阿姨:「啊?你是在跟我說話嗎?」

淳(一臉這裡還有別人嗎的表情):「是啊,要用小朋友的杯子裝喔!」


(艾瑪阿姨:「……我也淪為奴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