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8個月)

(客廳)


朵:「馬麻,郵差北北今天有送來妳的掛號信喔,是巧連智喔!」

妞媽:「真的ㄚ?我來看看,上面真的有寫我的名字耶,也有寫姐姐的名字耶!」

朵:「好棒喔,也有我的名字耶!」

淳:「那有寫我的名字嗎?」

妞媽(心想這下慘了):「ㄟ…ㄧ次只能寫一個小朋友的名字耶,那下次請老闆改寫妳的名字好嗎?」

淳(靜默許久之後露出哀怨但堅強的眼神):「馬麻,只有寫姐姐的名字也沒關係,沒有寫我的名字,我也很開心的!……」


(妞媽:「……開心就好……只是,現在是在演哪齣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