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10個月)

(廚房)


妞嬤:「妳女兒今天很爆笑喔!」

妞媽:「怎麼了?」

妞嬤:「淳跑到我床上跳來跳去的,我怕她受傷叫她下來,妳知道她怎麼跟我說嗎?」

妞媽:「怎麼說?」

妞嬤:「她說,阿嬤,可是我被姐姐施了魔法咒,只好一直跳,沒辦法停下來耶!」

妞媽:「哈哈,結果呢?」

妞嬤:「我就去叫朵來把魔法咒解開啊,結果淳一停下來,朵就說,換我換我,於是淳就說,看我的魔法咒,然後就換朵開始不停跳了!」


(妞媽:「花招未免太多了吧?!真是太為難阿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