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9個月)

part 1

時間:97/05/17,早上8點
地點:客廳
狀況:小妞正在吃早餐,準備要出門上美術課

妞爸:「妳們今天的行程是?」
妞媽:「等下去上美術課、中午上律動課、下午3點要上木工課,然後5-6點左右要去領花童禮服。」
小妞:「我們今天很忙喔!」
妞媽:「怎麼?把拔今天要跟我們一起去上木工課嗎?」
妞爸(開始往電腦桌方向移動):「沒有ㄚ,就關心一下囉。」
妞媽:「喔,好吧!」
朵:「馬麻~把拔沒有要跟我們去嗎?」
妞媽:「沒有耶。」
朵:「那他要做什麼?」
妞媽:「ㄟ……他要在家裡”休息”。」
朵:「休息?他應該要去運動吧!阿嬤說他都整天坐著,都沒有運動,難怪越來越胖。」
淳:「有ㄚ,他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玩電動嗎?」

妞媽正納悶怎麼話題會從運動跳到電動時……

淳:「玩電動就是手部運動啦!」

(妞媽:「我哩咧!好個挖苦人的說法ㄚ……」)
 
---------------------------------

part 2

時間:97/05/17,下午6點
地點:中山北路福利麵包店
狀況:妞媽和艾瑪阿姨相約帶小妞和小龐領完花童禮服順道去買大蒜法包


妞媽:「我跟妳說喔,昨天淳好好笑,說她這次當花童好緊張,我說她外表看起來不像,她竟然回我說是內心在緊張!」
艾瑪阿姨:「內心緊張!這個好笑!」
淳:「厚~不是內心啦,我是說”心內”緊張啦!」
妞媽:「是是是,是心內不是內心。」
朵:「對ㄚ,妹妹真的很緊張耶,她還用布娃娃練習排隊走路說!」


(妞媽:「這麼認真喔,凱倫阿姨跟超人叔叔一定會很感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