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和江老師合照。

看得出來小妞很喜歡江老師吧!
------------------------------------------------
 
今天,小妞從Y17美術班畢業囉!
 
想當初妞媽為了想讓小妞預先體驗何謂團體生活好為之後上中班作準備,在多方打聽之下,決定參考艾瑪阿姨的同事瑪格阿姨的推薦,到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報名江老師的美術班,沒想到,這一上竟然就上了2年耶!(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竟然也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啊,哈哈!)
 
非常感謝江老師這2年來對小妞的指導和包容(真的是很包容ㄚ,剛開始上課時小妞因為坐不住而在教室地板『蠕動』,到後期則是仗勢老鳥身分愛拖拉講話影響作畫進度,唉……),總之,謝謝老師ㄋㄟ~
 
 
****
 
更多照片,請到picasa相簿區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