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資訊】
◎節目簡介:
童歡藝術暨日本飛行船之後又一鉅作
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GO GO太鼓】
現今唯一專為小朋友量身設計的和太鼓劇團
透過團員們的多才多藝,你會發現~原來音樂也能成為故事、也能這麼生動有趣!
連續三年來台全省巡迴公演的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獲得各國大、小朋友們的一致肯定!揮擊太鼓的震撼、舞姿動作的優美、清澈響亮的笛子,乃至力與美天衣無縫的結合!表演過程穿插各種樂器及道具,串聯出趣味十足、讓孩子更能接受的的短劇表演,其傳統而創新的現代表演形式,透過不斷的演練,塑造出如此別樹一格的舞台藝術。
這一次的演出將帶大家探索昆蟲的世界!無論是六隻腳的或是八隻腳的昆蟲…團員生動流暢的呈現出栩栩如生的昆蟲行為奧秘,及那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故事情結;這不再只是一場音樂盛會,更是一個無與倫比的生命感動,緊緊地扣動著大、小朋友的心!一場跨越世紀、超越領域、值得您細細體會的不朽傳奇~敬請拭目以待!!
◎票價:300/400/500/600/800元(一人一張)
◎地點: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台北市市府路1號2樓
◎場次:96/01/01(一)14:30(每場約90分鐘)

【觀後略記】
這場演出是由多段劇目組合而成,其中「GO GO太鼓」、「犬與豬」、「火車太鼓」及「賣驢的父子」較受現場小觀眾喜愛,尤其是「火車太鼓」一段,連大人都很受吸引!其他音樂性較強烈、純粹的曲目,對於較小的小朋友而言,可能會有些難懂。(至少小妞就會略有不耐煩地扭動身軀,不似前述提到的劇目表演時那般的開心手舞足蹈!)

【關於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
請參閱:http://www.warawa.com.tw/tamakkoza.htm

P.S.因為小妞沒有跟本劇演員合影的意願,所以只能獻上散場之後,在市政府旁的小公園亂照一通的相片囉,呵呵。(請轉至相簿區-960101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