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5個月)

(奶奶家‧房間)

淳(手裡拿著好幾隻布偶):「來來來,我要開店囉,客人趕快來買東西喔!」

朵:「……」

淳:「客人、客人!怎麼都沒有客人要來我的店啊?」

朵:「……」

淳:「都沒有客人要來,那我要把店關起來了!」

朵(終於出聲):「厚~妳應該要找一個人站在門口大聲說歡迎光臨,然後把妳的店佈置得很漂亮,這樣客人才會想要進去買東西啊!」


(妞媽:「…我很想繼續賴床,可是實在太好笑了!……」)


------------------------------------------------------

(奶奶家‧餐廳)


貢丸哥哥(指著餐桌上的糖果桶):「哇,好多糖果喔!我可以吃嗎?」

朵&淳(私心地想留下自己享用):「不行!這裡的糖果都過期了,吃下去會肚子痛喔!」

貢丸哥哥(感到非常納悶,轉頭問妞姑姑):「馬麻,妹妹說這裡的糖果都過期了,可是我昨天回來還可以吃耶!」

妞姑姑(忍住竊笑,決定反將小妞一軍):「朵、淳,姑姑跟妳們說喔!因為哥哥的身體非常健康,就算吃過期的糖果也不會肚子痛,所以那一桶過期的糖果就通通給哥哥帶回家吃吧!」


(妞媽:「…哈哈,遇上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