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5個月)

(大葉高島屋)

妞媽:「是洗碗機耶!妳們有看過洗碗機嗎?」

朵&淳(露出好新奇地表情):「沒有耶,好酷喔!」

淳:「用洗碗機洗碗,人就可以不用一直洗碗了耶,好厲害喔!」

妞媽:「對啊!妳們要買一台嗎?」

淳:「好呀!」

妞媽:「可是洗碗機很貴ㄋㄟ,還是等我們有錢再說吧!」

淳:「那妳就不要花錢啊,這樣就有錢可以買了!」

妞媽:「我不花錢?那要買東西怎麼辦?妳們吃東西、買衣服、上學都要錢耶!」

淳:「那妳就不要花妳賺得錢啊,花別人的錢就好啦!」


(妞媽:「…厚~要是有別人的錢可以花,我也很樂意好嗎?……」)


-----------------------------------------------


妞外婆:「喔,這裡有很多湯瑪士耶!」

朵&淳(很開心地):「對啊!」

妞外婆:「有湯瑪士的玩偶、直升機的玩偶…,那我買一個送弟弟好了,妳們覺得選什麼好呢?」

朵(思考後):「阿嬤,弟弟又還沒有出生還不會玩耶!這樣好了,妳先買給我們玩,等弟弟出生長大,我們再分給他玩吧!」


(妞外婆:「…哇哩咧,好奸詐的小鬼啊!……」)


-----------------------------------------------


妞媽:「好了,都買齊了,我們可以回家囉!」

淳:「馬麻,我要去看魚!」

妞媽:「看魚?可是阿姨很累了耶,我們下次再來看吧!」

淳:「可是我想看耶,我只要看一下就好了,一下下!」

妞媽:「好吧,只能一下下喔!」

艾瑪阿姨:「沒關係,我們去樓梯口等妳們!」

(看完魚折回樓梯口)

妞媽(四處找尋):「咦?外婆跟阿姨呢?怎麼不見了?」

淳(老神在在地):「厚~馬麻,妳可以用手機打給阿姨問她們在哪裡啊?」


(妞媽:「…嗚嗚!竟然被小孩瞧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