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歲0個月)

(小妞放學回家)


妞媽:「請問今天學校好玩嗎?」

淳:「很好玩ㄚ,我有看書本,還有交到1個新朋友喔!」

朵:「我也是!我交到好多好多的新朋友!」


(妞媽:「看來玩得很開心嘛!……」)


-----------------------------------------------


妞嬤:「阿嬤今天煮了綠豆湯喔!要喝一碗嗎?」

淳:「可是我剛剛在學校吃點心也是喝綠豆湯耶!我不要喝了,我喝開水就好。」

朵:「嗯……我的點心是吃麵包跟喝養樂多,沒有綠豆湯耶,那我要喝我要喝!」


(妞媽:「不是3點半才吃完點心嗎?才過了1小時,就又要喝綠豆湯,不會吃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