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6個月)
(早餐時間)

妞媽:「淳,你早餐要吃什麼?姐姐說她要吃三明治,你也是嗎?」
淳:「NO!NO!NO!我吃不下了,我只要喝開水就好!」

(妞媽:「你是減肥還是沒食慾ㄚ?還有給我裝啥洋人ㄚ……」)

--------------------------------------------

(外婆家,晚上)

妞外公:「(台語)妳們要回去囉?」
朵:「外公,你說什麼?請你不要說台灣話好嗎?我都聽不懂耶!要說中文話!」

(妞外公:「我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