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7個月)
(妞媽外出上班前)

朵(一臉神秘):「馬麻,我告訴你喔……」
妞媽:「嗯?」
朵:「兔兔小時候是從妹妹的肚子裡頭生出來的!」
妞媽:「那巧虎呢?」
朵:「巧虎小時候是我保護他長大的!」

(妞媽:「怎麼自己的故事就很合理,妹妹的就很……」)

P.S.兔兔=淳的寶貝玩偶,巧虎=朵的寶貝玩偶。

--------------------------------------------

(晚上,拼圖時間)

淳(打開拼圖):「我最喜歡兔兔跟企鵝了,那馬麻應該喜歡馬吧?」
妞媽:「我是馬麻又不是馬,為什麼要喜歡馬呢?我喜歡龍。」
淳:「龍?」
妞媽:「因為我屬龍ㄚ,妳們才是馬,把拔是屬兔喔!」
淳(超級開心地):「就是我最喜歡的兔兔嗎?那我最喜歡把拔了!」
妞媽:「哦?」
淳(非常識相):「當然也喜歡妳ㄚ,馬麻~」

(妞媽:「嗯…這還差不多……」)

--------------------------------------------

淳:「那我們是什麼做的?」
妞媽(一時摸不著頭緒):「什麼什麼做的ㄚ…(忽然搞懂了)妳們是處女座ㄚ!」
淳(提高音調):「處女?因為我們是女生嗎?」
妞媽:「嗯…處女座沒有分男生女生耶,男生也可以是處女座喔!」
朵:「才不是呢,馬麻真笨,男生明明就是處男座才對!」

(妞媽:「……星座名稱又不是我規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