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7個月)
(晚上)

朵(把小毯子鋪平在地上):「馬麻快來,我們一起來野餐。」
妞媽:「野餐?」
淳(指著空無一物的毯子):「對ㄚ,妳看,我們準備了很多食物喔!」
妞媽(只好坐下來):「那我先來吃草莓蛋糕囉!咦?姐姐你怎麼不來吃?」
朵:「我不餓,而且我要先餵巧虎喝ㄋㄟㄋㄟ,妳們先吃吧!」
妞媽(忍不住笑):「那我跟妹妹先開動囉!好好吃的草莓蛋糕喔!那我們接下來要吃什麼好呢?」
淳(開始一一介紹):「有西瓜奶油、草莓奶油、香蕉奶油……很多很多的奶油喔!」
朵:「還有木瓜奶油喔!」

(妞媽:「我哩咧,妳們是想肥死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