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7個月)
(房間)

妞嬤:「妳們自己跟馬麻說,今天為什麼被阿嬤處罰了?」
朵:「因為我爬高高。」
妞媽:「淳,那妳呢?」
淳(不得不認罪):「嗯…因為我爬高高,可是姐姐也有ㄚ!」
妞媽:「姐姐剛剛已經承認了,妳不用說她,妳負責好自己就行了。那接下來應該要跟我說什麼?」
朵&淳:「馬麻對不起,我們不會再這樣做了。」
妞媽:「很好。」
(妞媽正滿意地要轉身離去)
朵:「馬麻妳看,妹妹爬到櫃子上去了!」
妞媽:「淳,妳在作什麼?!」
淳(裝作若無其事般):「沒有ㄚ,我只是要看天花板,就把腳放在櫃子上而已ㄚ!」

(妞媽:「看天花板跟把腳放在櫃子上有何干係?……」)

--------------------------------------------

(客廳)

妞爺:「姐姐!妳不要爬到我身上啦,這樣要是掉下來怎麼辦?很危險耶!」
朵(摀住耳朵):「ㄚ?你說什麼?我聽不到、聽不到耶!」

(妞爺:「不要給我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