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7個月)
(騎車中)

朵:「馬麻,妳的(安全帽)繩子一直在動耶,我幫妳扶著吧!」
妞媽:「謝謝妳,姐姐人真好。」
朵:「把拔好像騎太快了,我的頭髮一直飛來飛去的!」
妞媽:「那妳要不要壓住妳的頭髮ㄚ?不用幫我扶繩子了。」
朵:「沒關係!我覺得頭髮讓風吹一吹也很舒服ㄚ!」

(妞媽:「哇…朵朵真貼心……」)

--------------------------------------------

(客廳)

妞爸(拉大嗓門):「姐姐!妳又爬到櫃子上了,趕快給我下來!」
(朵摸著鼻子識相地照辦)
淳(硬是要替朵出頭):「把拔,我們已經長大了,不要再罵我們了,你可以用說的就好!」

(妞爸:「妳真是很討人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