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7個月)

(妞媽上班出門前)


淳:「馬麻,我也要塗護唇膏!」

妞媽:「好ㄚ,來。」

(淳正準備從妞媽後面走向前,卻不慎滑跤,好在捉住妞媽衣角,有如轉圈般剛好繞到妞媽面前)

妞媽(忍不住笑):「妳差一點跌倒喔,有沒有撞到哪裡?」

淳(打死不承認):「哪有?人家只是在練習跳芭蕾舞而已ㄚ!」)


(妞媽:「也太愛面子了吧……」)


------------------------------------------------


(妞媽下班一進門)


妞嬤:「妳女兒今天在鄰居面前害妳漏氣喔!人家問她們是不是要去坐搖搖馬,淳竟然回答沒有錢可以坐,因為馬麻把她們的壓歲錢都花光了!」

妞媽:「有這回事喔…那不如這樣吧,我把妳們的壓歲錢都還給妳們,請妳們把我花錢買的衣服、鞋子、巧克力、牛奶、布丁通通還給我好了!」

朵:「可是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主意耶……」

淳:「好了!不要再說了,錢都已經沒有了,再說也沒有用了!」


(妞媽:「怎麼只有小孩可以計較ㄚ…真不公平…」)

P.S.「搖搖馬」=投10元可以坐上5分鐘的電動玩具,有火車、飛機…等多種造型。深受小孩喜愛,也很令父母討厭,因為永遠坐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