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7個月)
(一早起床)

朵(哈欠連連):「啊~」
妞爸:「才剛起床就打哈欠,妳還想睡嗎?」
朵:「對ㄚ,我昨天晚上沒睡好。」
妞爸:「為什麼?」
朵:「因為你們今天要去上班ㄚ,我很擔心你們耶,所以就睡不好ㄚ!」

(妞爸:「我看妳是煩惱星期六怎麼還不趕快來吧……」)

--------------------------------------------

(就寢時間)

朵:「馬麻,請妳幫我把巧虎的蝴蝶結打開好嗎?」
妞媽:「好ㄚ。可是巧虎為什麼要綁蝴蝶結呢?」
朵:「因為他剛剛在當新郎ㄚ!我要把蝴蝶結收拾好,這樣他明天才可以再當新郎喔!」
妞媽:「那新娘是妳嗎?」
朵:「是兔兔啦!它們都是布娃娃耶!」
妞媽:「對喔!(忍不住好奇)那如果妳當新娘的話,誰要當新郎啊?」
淳(迅速代答):「香蕉哥哥ㄚ,姐姐最喜歡香蕉哥哥了!」
(朵很不好意思地低著頭)

(妞媽:「哇~這算是情竇初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