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9個月)

(客廳)


妞媽:「今天是我生日耶,妳們要送我禮物嗎?」

朵(很迅速地):「可是我們沒有錢耶!」

妞媽:「沒關係,妳們可以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就好啦!」

淳:「可是這裡又沒有蛋糕!」

妞媽:「沒有蛋糕也可以唱ㄚ,因為今天太晚了,我明天再去買蛋糕給妳們吃喔!」

淳(勉為其難地):「真的喔?那我要開始唱囉!祝你生日快樂…………」

妞媽:「謝謝妹妹,妳人真好!那姐姐呢?妳不唱給我聽喔?」

朵:「嗯…等我書本看完再說吧!」


(妞媽:「嗚嗚…好無情的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