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9個月)

(外婆家)


妞爸:「剛才去幫朵報名,老師說了一件令我很煩惱的事。」

妞媽(很緊張地):「怎麼?是沒有名額了嗎?」

妞爸:「不是啦!是老師說他們幼稚園的伙食辦得很好。」

妞媽(一臉疑惑):「那很好ㄚ!這有啥好煩腦的?」

妞爸:「可我剛才看了一下課表,幾乎都在吃東西耶,如果伙食又辦得好,那朵不就肯定吃成小胖子了!」


(妞媽:「妞爸你也擔心過頭了吧!……」)


------------------------------------------------------


妞媽:「姐姐,因為妳沒有抽中籤,所以妳得去念光興幼稚園喔!」

淳:「對ㄚ,我是正義幼稚園,因為我有抽中啊,姐姐沒有,所以要念不一樣的學校!」

朵:「我不要!」

妞媽:「沒辦法ㄚ,誰叫妳籤運不好,籤是妳自己抽的喔!」

朵:「我不要!」

妞媽(故意壓低聲音):「可是把拔說光興幼稚園的點心比較好吃耶!」

朵(眼神倏地一亮):「那我要去念光興幼稚園!」


(妞媽:「嘿嘿,果然是愛吃朵啊!難怪令妞爸很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