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10個月)

(台大校友會館-蘇杭餐廳)


妞媽:「這個絲瓜湯包好好吃喔!」

朵:「那我也要吃!」

妞媽:「這個上海菜飯好好吃喔!」

朵:「那我也要吃!」

朵(滿嘴菜飯):「呼~我已經吃不下了!」

妞媽:「哇,蔥油餅來了耶!」

朵:「那我也要吃!」


(妞媽:「ㄟ……是誰說她已經吃不下的啊?」)


----------------------------------------------------------


妞媽:「我要去洗手間,有誰要去呢?」

淳:「我要去!」

妞媽:「姐姐妳呢?」

朵(勉強放下飯碗):「那我也去吧!」

(5分鐘後回到位子上,妞爸已經趁隙把大部分的食物解決剩1/3了)

朵(一臉狐疑地看看飯碗再看看妞爸):「奇怪,我碗裡的飯怎麼都不見啦?」

妞爸(完全摸不著頭緒):「啥?!」

妞媽(實在忍俊不住):「姐姐,妳忘記囉,碗裡頭的飯妳剛才去洗手間前就全部吃光光啦!」

朵(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喔,原來是這樣啊!」


(妞爸:「真是死小胖,竟敢想賴給我!……」)


------------------------------------------------------------


(莎莎阿姨店門口)


朵:「這雙黃色的高跟鞋好漂亮喔!」

淳:「我喜歡這雙紅色的高跟鞋!」

莎莎阿姨:「那等妳們長大以後,這兩雙鞋就送給妳們穿好嗎?」

朵&淳:「好ㄚ!!」

(客人上門看鞋,拎起淳看上的紅鞋子)

淳(壓低聲音並一臉擔心貌):「馬麻,妳快去跟莎莎阿姨說,那兩雙鞋子是要留給我們長大穿的,不可以賣出去喔!」


(妞媽:「厚~照妳們看上這麼多東西的態勢,莎莎阿姨是甭想作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