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6個月)
(晚上)

妞媽:「怎麼房間裡的棉被都放在地上?床單拿去洗囉?」
妞嬤:「還不是淳尿床!」
妞媽:「淳~」
淳:「都是阿嬤啦!他跑去倒垃圾,沒有叫我起來,所以我就尿下去了!」

(妞嬤﹝欲哭無淚﹞:「當真把我當奴才ㄚ……」)

----------------------------------------------------------------

朵:「馬麻,我告訴你,巧虎很壞耶!」
妞媽:「哦?」
朵:「因為他把我的廚師刀藏起來,害我都不能玩扮扮酒了,真的很壞耶!」

(妞媽:「你昨天不是說巧虎是布娃娃嗎?…….這豈不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嗎?』」)

P.S.扮扮酒=扮家家酒,是小妞專有說法,而且,不得糾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