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6個月)
(起床後)

妞嬤:「外頭太陽好大,天氣很好喔,趕快換衣服去公園散步吧!」
朵:「我今天要穿褲子喔!」
妞嬤(納悶地):「你今天不穿裙子嗎?」
朵:「穿裙子溜滑梯內褲會被別人看到,我是小姐耶!」

(妞嬤:「遵命!小姐!」)

----------------------------------------------------------------

(擦完指甲油)

朵:「阿嬤,你看!我的指甲有沒有很漂亮ㄚ?」
妞嬤:「我覺得這個顏色不好看,上次阿姨幫你擦的粉紅色才漂亮!」
朵:「可是我覺得很好看阿,我最喜歡黃色跟綠色了!如果你不說好看,我就不跟你做朋友了!」

(妞嬤:「還可以用威脅的喔……」)

----------------------------------------------------------------

(晚上睡覺前)

朵:「阿嬤,你怎麼還不進來一起睡覺?」
妞嬤:「因為我還有事情沒做完ㄚ,你們先去睡吧!」
朵:「可是外面黑黑暗暗的,只有你一個人,我會擔心ㄋㄟ!」

(妞嬤:「好窩心ㄛ……」)

----------------------------------------------------------------

【不久之前】
(94/xx/xx)
(洗完澡吹頭髮中)

妞爸:「你不要一直動來動去嘛?這樣我怎麼幫你吹頭髮啦?機車妹!」
淳:「嘿,不要叫我機車妹,這樣說話不好聽,叫我淳淳就可以了!」

(妞爸:「真的很……機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