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7個月)
(客廳)

淳:「馬麻妳看,新娘子的氣球都消氣了,我比較喜歡高高的氣球耶!」
妞媽:「那不然我等下拿剪刀把氣球戳破吧!」
淳:「那樣氣球就會〝砰〞了嗎?」
妞媽:「對ㄚ,會〝砰〞一聲喔,妳會怕嗎?」
淳(很驕傲地):「我才不會怕呢,我是大姐姐了!」
妞媽:「那我拿剪刀戳妳也會〝砰〞一聲嗎?」
淳(指著自己的身體):「ㄟ,這裡面都是肉,肉旁邊是骨頭,會流血耶,我又不是氣球!」

(妞媽:「哎呀,竟然沒拐成,真可惜……」)

--------------------------------------------

淳:「馬麻,我想看小熊維尼故事書。」
妞媽:「好ㄚ,妳去看吧!」
淳:「可是我找不到在哪裡耶。」
妞媽:「在房間櫃子上,妳自己去拿。」
淳:「可是我拿不到,我是小朋友耶!」

(妞媽:「ㄚ妳剛才不是說妳是大姐姐了?……」)

--------------------------------------------

(房間)

妞媽:「奇怪?我們家好像沒有小熊維尼故事書這本書耶?」
淳(拍拍妞媽):「馬麻,我的意思是說,我想〝看〞小熊維尼故事書的片子!」
妞媽:「妳是指DVD嗎?」
淳:「對對對,我的意思就是要看小熊維尼故事書的DVD!」

(妞媽:「〝妳的意思〞還真會隨機應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