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12個月)

(房間)


妞媽:「妳們在做什麼阿?」

淳(努力用繩子捆住衣架):「我們在做一個標誌ㄚ!」

妞媽:「標誌?那上頭會寫東西嗎?」

朵(急急亮出手上的鉛筆):「會ㄚ,等妹妹把標誌做好,我就會在上頭寫字了!」

妞媽:「那妳們要寫什麼阿?」

朵:「就寫胖子不能進來我們房間ㄚ!」

妞嬤:「這麼說來,我就不能進去妳們房間囉?」

朵:「不不不,只有把拔才是胖子ㄚ!」


(妞爸:「我到底是哪裡惹到妳們啦?……」)


------------------------------------


淳(把作好標誌掛在門把上):「好了,姐姐,把門關起來吧!」

朵:「奇怪?怎麼都關不起來!」

妞媽:「因為標誌太大了啦,當然會卡住。」

朵:「好吧,那我還是把標誌掛在裡頭好了!」

妞媽:「妳掛在房間裡頭,這樣把拔就看不到這個”胖子標誌”了耶!」

朵:「沒關係,他只要一打開門就會看到,就要馬上出去,哈哈!」


(妞爸:「不要再排擠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