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12個月)

(客廳)


妞媽:「咦?妳們今天怎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ㄚ?」

淳(指著桌上的玩具梳妝台):「喔,因為我在幫兔兔打扮ㄚ,很忙耶,所以就沒打電話給妳啦!」

妞媽:「姐姐也是嗎?」

朵:「嗯,我在教巧虎唸書,還要陪他玩,太忙了,沒空打電話給妳耶!」


(妞媽:「最好每天都這麼忙,別來吵我上班,呵呵!……」)


---------------------------------------------


(飯廳)


妞媽:「姐姐,幫我把捕蚊燈打開好嗎?」

朵:「是的,馬麻!」

(打開捕蚊燈後,姐妹倆各站在燈的兩側)

朵&淳(齊聲大喊):「蚊子們,歡迎光臨,這裡是新光三越,請快進來吧!」

妞媽(忍住笑意):「姐姐妹妹,妳們在做什麼阿?」

朵(低聲地):「噓!馬麻,我跟妳說喔,我都告訴蚊子這裡是百貨公司耶,這樣牠們就會飛進來了,哈哈!」

淳:「對ㄚ,我們是騙蚊子的!」


(妞媽:「那最好蚊子會上當囉!……」)


--------------------------------------------------


(房間)


朵(拿著玩具口紅):「馬麻,妳看我的超級口紅!」

妞媽:「ㄟ…這個超級口紅可以做什麼?」

朵:「把口紅塗在手上之後,就可以發出閃電光啦!」

妞媽:「喔…那裡有隻蚊子,快塗上妳的超級口紅發出閃電光,電死牠!」

朵(斜睨地看著妞媽):「馬麻,這只是一個玩具耶!蚊子要用手才打得死,好嗎?」


(妞媽:「蚊子都可以被妳騙進假裝是百貨公司的捕蚊燈了,為何不會被假裝的閃電光電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