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歲2個月)

(雲門舞集站前館)


淳:「我們現在在哪裡ㄚ?」

妞媽:「喔,要來報名唱唱跳跳的地方ㄚ!妳們想要上唱唱跳跳的課嗎?」

朵:「那要上台表演嗎?」

妞媽:「ㄟ…應該不用耶,就是在教室裡跟著老師唱唱跳跳而已啊!」

淳:「喔,那這樣我要上,可是我們不要上台表演喔!」

朵:「對ㄚ,這樣我會害怕耶!」


(妞媽:「…小姐妳們也想太多了吧!……」)


-------------------------------------------------------------


(外婆家.客廳)


妞外婆:「淳今天真誇張,玩遊戲玩到想上廁所也不快去,就一直忍到快要不行了才要去,結果衝到廁所的時候,就臭在地上了!」

妞媽:「天ㄚ!(轉身叫住淳)妳過來!請妳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淳(輕描淡寫地):「沒有啊,只是我在玩玩具的時候,想要上廁所,可是我又還沒玩好,最後才會來不及,這樣而已啊!」


(妞媽:「……什麼”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