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歲2個月)

(奶奶家.客廳)


貢丸哥哥(從樓上狂奔下來):「救命ㄚ!」

妞媽(趕緊探頭出去看):「怎麼了?(只見淳拿著玩具大刀站在樓梯上)」

貢丸哥哥:「妹妹她一直打我!」

妞媽:「淳!」

淳:「可是我是陛下ㄚ!(望著貢丸哥哥)你應該要說,陛下饒了我吧,我就不會打你了!」

貢丸哥哥:「陛下饒了我吧!」

淳:「嗯,這樣才對!」


(妞媽:「……好奇特的遊戲喔!……」)


-------------------------------------------------------


(奶奶家.房間)


魚丸弟弟:「馬麻,朵朵叫我出去,不可以去她的房間!」

姑姑:「姐姐在換衣服ㄚ!你是男生,不要看女生換衣服ㄚ!」

魚丸弟弟:「可是哥哥在裡面!」


(妞媽:「…可憐的弟弟,沒有看脫衣秀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