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歲2個月)

(奶奶家.房間)


妞媽:「今天功課寫完沒?」

淳:「我寫完了。」

朵:「還沒!」

妞媽:「那姐姐把功課拿出來寫,我在這邊陪妳!」

淳:「可是我想要妳念故事書給我聽耶!」

妞媽(正色地):「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一次做兩件事,等姐姐功課寫好,我就唸給妳們聽,妳先自己看好嗎?」

淳(悶悶地):「好吧!」

(5分鐘後)

妞媽:「好了,功課都寫完了,姐姐妳把功課都收到書包裡吧!」

朵:「好。」

妞媽:「還有蠟筆、剪刀、雙面膠也要收喔!」

朵:「ㄟ,我只有兩隻手耶,沒辦法一次拿很多好嗎?慢慢來嘛!」


(妞媽:「……妳還真會舉一反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