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6個月)
(晚上洗澡時間)

朵:「等我再長大一點,就可以去學校上畫畫課、跳舞課、唱歌課和睡覺課了!」
妞媽:「睡覺也要上課?」
朵:「因為阿嬤說要睡完覺醒來才可以吃點心啊!」

(妞媽:「原來重點是在吃點心啊……」)

----------------------------------------------------------------

妞媽:「那淳要上什麼課?」
淳:「我只要上2種課就好了,因為我最喜歡兔兔,兔兔就是2,所以不能上3種課!」
妞媽:「那可以上4種課嗎?」
淳(伸出左右手各比了2根手指頭後):「嗯,可以,因為兔兔有2個耳朵,2個耳朵就是4,所以我沒辦法上5種課或6種課喔!」

(妞媽:「快!有誰去幫我找隻有10個耳朵的動物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