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6個月)
(車上)

淳:「把拔開車都一直彎來彎去的,這樣我會受傷耶!外婆,請幫我繫安全帶!」
朵:「那我也要!……可是怎麼都扣不起來?」
妞媽:「大概是因為你太胖了吧,大肚子姐姐!」
朵(心靈嚴重受創地馬上嚎啕大哭):「哇………」
外婆:「沒有啦,你一點都不胖,你看,已經扣起來了啊!」
淳(也在一旁幫腔安撫):「對ㄚ,我們是小朋友耶,才沒有大肚子!」
朵(迅速停止哭泣並且點頭如搗蒜的破涕為笑):「把拔才是大肚子把拔,因為他是大人ㄚ!」

(妞爸:「這…這…這關我啥事ㄚ?」)

----------------------------------------------------------------

朵因為要出門逛街,開心地不停高聲說話唱歌。
妞爸:「朵,你不要一直這麼大聲好嗎?」
朵:「好!」
過了1分鐘,故態復萌。
妞爸:「朵,你是大笨蛋嗎?不是說過要小聲一點嗎?」
朵:「你說什麼?」
妞爸:「我說,你‧是‧大‧笨‧蛋‧嗎?」
朵(充滿無限同情的把手搭在妞爸的肩膀上):「不要難過了,把拔!」

(妞媽:「我…我也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