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11個月)

(小妞來電)


淳:「馬麻,我是妹妹。」

妞媽:「妳好ㄚ,找我什麼事呢?」

淳:「我跟妳講喔,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妳,等你下班回來我再說給妳聽。」

妞媽:「喔,好!咦?妳怎麼知道我電話,是阿嬤告訴妳的嗎?」

淳:「不是,是我自己記得的,因為妳有告訴過我ㄚ!」

妞媽:「哇,妳好厲害喔!」

淳:「對ㄚ,因為我喜歡馬麻ㄚ,所以當然記得妳的電話呀!」


(妞媽:「哎呀呀…好窩心的話喔……」)

(艾瑪阿姨:「哼!小妞最先記得的可是我的電話喔,那應該最喜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