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11個月)

(小妞來電,上午11點)


朵:「馬麻,妳回來要買牛角麵包給我們吃喔!」

妞媽:「喔?為什麼呢?」

朵:「因為我肚子在咕咕叫ㄚ,它想吃牛角麵包!」


(妞媽:「等我回去你應該餓昏了吧?還有,肚子會自己點菜喔?……」)


------------------------------------


(小妞來電,下午3點)


淳:「馬麻,我寫了一封信要送給妳喔!」

妞媽:「喔?寫什麼呢?」

淳:「我寫馬麻我最喜歡妳了!妳星期六星期天放假的時候要帶我們去高雄玩喔!」

妞媽:「嗯,我也喜歡妳喔,可是高雄都是阿嬤帶妳們去的耶!」

淳:「ㄛ,那我要去寫信給阿嬤了,再見!」


(妞媽:「說喜歡我只是想拐我帶妳出去玩而已嘛!嗚嗚……」)


--------------------------------------


(小妞來電,下午7點)


淳:「馬麻,我剛才許了一個願望喔!」

妞媽:「喔?是什麼願望呢?」

淳:「我希望我可以看到流星,這樣就可以變成小天使在天空上飛,不過不可以飛到外太空,因為我不是太空人,哈哈!」


(妞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