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11個月)

(翡翠灣夏日樂園,摩天輪乘坐中)


妞爸:「這摩天輪也動得太慢了吧!」

妞媽:「怎麼?你會怕喔?」

妞爸(沒好氣地):「妳忘了我有懼高喔,而且我的視線比妳們任何一個都還要遠耶!」

(小妞試圖站起身,車身晃了一下)

妞爸(趕緊抓住中間支柱):「坐下!不要站起來,這樣會晃耶!」

淳:「可是人家想看外面嘛!我不怕ㄚ!」

朵(假意地將身體曲縮在角落,雙手扶抱胸口):「哎呀,我好怕喔,我好怕喔!」


(妞爸:「……養女不肖莫過於此啊……」)


----------------------------------------------------


(開心回家路上)


妞爸:「要不要去金山看看有沒有東西吃?」

妞媽:「好ㄚ!」

(10分鐘後)

妞媽:「果然都關店囉,那我們掉頭回士林好了!」

妞爸:「嗯!(開始倒車)」

朵(倏地醒來):「怎麼了?迷路了嗎?」


(妞爸:「……妳就這麼瞧不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